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畫眉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眉鳥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畫眉鳥 標籤:畫眉鳥作文 畫眉作文

每天,我剛剛睜開眼睛,新的一天便和着鳥鳴聲來了.尋聲走去,一隻活潑的畫眉鳥正一點也不安分的在籠子裡邊跳邊唱.啊!這可是一隻渴望自由的自由鳥啊!一會兒 

  仰頭歌唱一陣,一會兒翹翹尾巴,向我張望.它那得意 洋洋的神態,確實招人喜愛 

  這隻畫眉住的籠子,若與住房比擬,可算得上是一棟相當豪華的住宅了.塗了漆竹條,根根潔凈整齊.頂上還 有一個鮮明透亮的鉤兒. 

  爺爺有為喜愛畫眉,他說;"畫眉不僅壽命長,歌聲還很婉轉.可是畫眉鳥好鬥,俗話說的好:一山容不下二虎.而畫眉鳥卻是一籠容不下二鳥,否則........沒想到畫眉還是個淘氣的傢伙呢! 

  畫眉鳥也很貪吃,蟲子,麵包,蒼蠅.....它都能咽的下肚.那食物罐里不知被爺爺放了什麼"迷魂藥"把鳥變得服服帖貼,一有食物它便忘了自己有一個好聽的歌喉,和一雙美麗的翅膀,也便安靜下來,津津有味的品嘗屬於自己的食物! 

  畫眉鳥真是一種被大自然寵愛的鳥,不僅有一雙美麗的翅膀,還有一個能唱出優美曲子的好歌喉!

您正在瀏覽: 畫眉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眉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