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守護夢想就在前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守護夢想就在前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某部劇里男主角對女主角的一句話,“我的願望是,路的盡頭始終有你。”

  對愛人,對至親,或許每個人都有一個值得用生命去守護的人吧!真慶幸呀,那麼在這場註定孤獨的人生的馬拉松上,不管終點的是你所渴盼的名譽,權力,愛情還是金錢,亦或是父母為你安排的所有;不管你是能氣定神閑地欣賞沿途的風景,還是不得不迫於人口膨脹,資源短缺給社會帶來的巨大壓力而付出更大的努力。

  始終有一個人,在你受挫悲傷時,在你迷茫無措時,在你寂寞孤獨時,能勾起你最溫暖的記憶,給予你心靈的慰籍。當生命像即將用盡了油的車快無法啟動時,它卻能送來源源不斷的動力。這--就是守護的力量!

  總之,無論如何,請揮起你手中用信念與勇氣鑄就的利劍斬斷前行路上的荊棘;請邁開你的雙腿用它跨越這世間的一切阻礙;請用你的嘴嘗遍這世間的酸甜苦辣,體味成功的甜蜜與失敗的苦澀。

  不過,哪怕有再大的風,再大的雨,再猛的浪,再多的困難,作為一名有夢想有勇氣有擔當正是青春年少,如初春新綠,似盛夏驕陽的我們來說,又有什麼可畏懼的呢?

  正所謂初生牛犢不怕虎,現在的我正懷揣夢想,行走在路上。啥?你說照我這種不急不慢的性子難以適應“地獄”般的高中生活(恐怕我這脆弱而幼小的心靈無法承受低到無下限的分數倒是真的)!!!

  老娘會豪氣衝天地說一句:“管他呢,船到橋頭自然直嘛!”是啊,只要行走在路上,夢想就在前方。

  初三:煙花三月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守護夢想就在前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守護夢想就在前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