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提到笑,你肯定會說:“不就是笑嗎,誰不會呀!”是呀!但是笑不僅僅是一個表情,還是一個人對世界的體味和感受,是一個人內心情感的好識。

  笑容,真是各種各樣。

  姥姥的笑容

  姥姥的笑容是慈祥的。

  每當姥姥從北京回來時,拿着一盒又一盒從大舅家“偷”的巧克力、那些美國的、俄羅斯的食品,回到家裡,拿着一袋又一袋食物給媽媽,說:“拿回去給可欣吃!”她臉上的笑容是慈祥的,因為她的心裡是快樂的,是愛我的。

  姐姐的笑容

  姐姐的笑容是成熟的。

  每當我去北京時,一定要跑去大舅家找祥雨姐姐玩。當她給我講述,與我分享那些發生在大學里的故事時,她臉上的笑容是成熟的,因為她的心裡是快樂的,她喜歡大學的生活

  妹妹的笑容

  妹妹的笑容是天真的。

  就在這個寒假,我妹妹渺渺來了。她那炯炯有神的眼睛里閃爍着純真的光芒,不到一米的小身軀十分瘦小,有很可愛。每當我逗她時,她總是笑呵呵的,我和她捉迷藏,他一邊跑一邊笑。她臉上的笑容是天真可愛的,因為她的心裡是快樂的,她喜歡和我一起玩。

  我的笑容

  我的笑容是幸福的。

  每當我吃爸爸媽媽給我做的飯時,我吃的不僅僅是飯,還有幸福。每當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我看的不僅僅是節目,還有幸福。我臉上的笑容是幸福的,因為我是快樂的,我有爸爸媽媽陪在身邊,我愛他們。

  每個人的笑容都是發自內心的,只有你快樂,才會擁有真正的笑容;只要你有真正的笑容,你就會擁有永遠的幸福和快樂。

  山東東營勝利六十二中初一:岳可欣

您正在瀏覽: 笑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