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笑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容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08的奧運賽場上,有那麼一群人點亮了這個賽場,他們傾盡全力,他們不留遺憾,他們帶給我們的是感動是激情是熱血。這個夏天因他們而不平凡。他們並不都收穫成功,但他們都應得到鮮花和掌聲,他們留下了笑容,他們的笑容扮靚了這個夏天他們是失敗者,同是最靚麗的風景線。

  海波利托,巴西的自由體操王,以資格賽第一的身份傲然進入決賽。決賽中超高難度的動作,超完美的發揮。就在所有人都認為金牌是他的的時候,戲劇性的一幕發生了。結束動作時他重重地摔在地上。當他無奈地走下場后,便掩面痛哭。他的淚,他的痛是坐在場下的我們所無法體會到的。無數辛苦地付出只為等這一刻。在體操運動員極短的運動生涯中,他又有幾個四年能再去等待?來年的世錦賽上他銜着金色獎牌驕傲地笑了。一次的失敗不會改變他的運動生涯,他要把笑容還給觀眾,還給世界。

  04年的奧運冠軍泰蘭,期盼在女子48公斤級比賽中成功衛冕。令人驚嘆的事,她的試舉竟全部失敗。當最後一舉杠鈴重重地砸在地上,她俯身忘情親吻杠鈴。那個曾承載她的夢想的,她所由衷熱愛的,曾帶給她無數輝煌與榮耀的杠鈴。她揚起頭,燦爛地笑了,他把笑容留給這個令她尊重嚮往的舞台,她把笑容留給台下真摯守候的觀眾。

  劉翔的因傷退賽,留下那個痛苦而落寞的背影,那個遺憾的表情,讓每個人都無法忘懷,他等待了7年,只為家門口奏響國歌。也許他錯過了一段輝煌,但未來還有更多的榮耀等着他去一一譜寫。我們不在乎榮耀的分量,只盼望他在競技場上感受到真正的快樂,露出令國人喜悅的笑容,輸贏早已不再重要。

  埃蒙森,那個中國射擊隊的幸運女神,四年前的雅典把到手的金牌送給了中國選手賈占波。四年後的北京,噩夢般的奇迹經還在上演。4.4環,一個讓人瞠目結舌的數字,將這個美國人的金牌夢再次移交到中國人手上。歷史竟如此的相似。埃蒙斯無奈的搖頭,看台上的妻子驚訝的表情定格在那一刻。妻子捧住艾蒙森的頭那神情的一吻,那鼓勵的目光,那堅定的微笑,讓在場的每個人都被深深感動。艾蒙森的那句話讓全世界都銘記住:“贏了你,輸了世界又如何!他把笑容先給妻子,獻給真愛,那便是他的世界

  失敗同樣美麗,同樣值得尊敬。令我們感動的是他們的意志,他們的精神,他們的笑容。也許那一抹笑無法帶來勝利,但是並不會阻止笑容的真心綻放,只要有夢就註定快樂。世界因笑容而如沐春風。

  工大附高二:閆燦

您正在瀏覽: 笑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