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華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55年過去,彈指--揮間”。舊中國的千瘡百孔,民不聊生已成為過去。我們的經濟高速發展,我們的科技碩果累累,我們的教育日新月異,我們的體育突飛猛進,我們的綜合國力日益增強……這些,都在向世人展示:祖國是騰飛的蚊龍!是屹立的巨人!你看,昔日的窮鄉僻壤,今日牛羊肥、糧滿倉、樓房立、機器響,曾經衣不蔽體,食不果腹的饑民,現在告別貧窮,邁步小康。美國總統杜魯門的“無論哪個政府都解決不了中國人吃飯問題”的謬論被勤勞的新中國人民徹底駁倒了!曾經使用“洋釘”、“洋火”、“洋油”“洋車”的中國人,用雙手造出了原子彈、氫彈和衛星,並且我國自己研製的載人飛船“神舟5號”已成功飛天!

  2001年7月15日晚上10點“我們嬴了!”這句話在電視銀屏上閃爍,雖然無法清楚的聽到北京人民的歡呼聲,但從他們激動不已的表情可以看出,他們和我們,和全中國人民的為申奧的成功而歡欣鼓舞!

  申奧的成功進一步一樣證明了中國已靠近社會主義強國,他的科技文化經濟一切將在世界騰飛,申奧的成功也說明了中華民族是一個團結奮發的民族,每一個中國人都有一顆赤誠的愛國心,濃濃的愛國情,從農民小販到名士富豪,從莘莘學子到商界大亨,無論是平凡的還是偉大的,都關注着申奧,支持着申奧。申奧,中國人民期盼了八年,又要等待八年,相信在八年後,中國舉辦的奧運將會為整個世界的奧運開創一片新天地!

  在歷史的長河中,中華民族培育和形成了一種民族精神。正是依靠這種精神,中華民族在經歷重重風浪后,,不僅沒有在驚濤駭浪中沉沒,反而成為屹立於世界東方的偉大民族。

  今天,我們要緊密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的中央周圍,堅持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通過全國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把黨的十六大提出的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宏偉藍圖一步一步變為現實。振興我們的中華!

您正在瀏覽: 中華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