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後的晴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晴天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下雨了,我聽見雨滴落在玻璃窗的聲音,那麼清晰。這個世界,有太多的無奈,太多帶不走的、丟不掉的東西,有太多放不下的牽挂和舍不去的憧憬,太多無法滅掉的衝動和熱情,太多無法割捨的情感。這些,牽動着我們的喜怒哀樂。我們無法澆熄心中那份飛蛾撲火的涌動,和對愛情的執着與熱情。即使我們知道,愛情不會屬於早熟的我們,踏破界線,我們不會有童話故事的美好結局。可是,那份情不自禁讓我們蠢蠢欲動,那份新鮮與渴望讓我們胡思亂想。

  每當月色來臨的時候,世界突然安靜下來,合著雨滴,寂寞與孤單來的那麼突然,強烈的不安湧上心頭,偶爾潤濕了眼眶,偶爾哭啞了喉嚨,那種感覺是刻骨的。迫切需要一個肩膀依靠,想被人碎碎念,想有人在耳邊低吟,想依偎在一個懷裡,好好哭一場,釋放所有的悲傷。有些幸福,有些快樂,只有命中注定的他才能給的。也許,我們是習慣了寂寞的孩子。太多的規則,擾亂了我們的生活,戀愛,算不算一種錯誤?

  忙碌的生活,卻填不滿內心的空虛和寂寞。黑暗來臨的時候,就被侵蝕的體無完膚,是我們太多愁善感,還是命運太冷漠?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阿桑的歌透進心裡最深處。對於戀愛,我們是不是不該有期待?這個冷漠的世界,瓦解我們彼此的依靠。是不是獨立才算成熟?在沒有色彩的天空,我像斷線的風箏,想掙脫宿命,尋找那本不該屬於我的感動和美夢,尋一個他。這樣的執着,是不是我太孩子氣的無理取鬧?失敗者,是否不該有期盼和幻想?

  是我們不可愛,還是不夠成熟,達不到女人的要求。也許,是愛太難,是我們不該有過多的夢幻。可是,我們都沒有好好愛過一場,這算不算遺憾?不是逃避愛,就能躲得掉傷害。這個世界誰能不受傷?都受過了傷害,早已不再是小孩,但仍然期待愛。

  空蕩蕩的天空,灰色的世界,怎樣才能實現夢中的美?我其實很明白,我們一直期待的愛,夢醒了就不在。但我們不該在原地徘徊,愛過哭過也是一種精彩,悲傷失敗也是一段珍貴的經歷。

  轉了彎,我以為就能找到那片幸福的海洋,走了很遠,才發現那是沒有出口的盡頭。艷陽天,陽光卻照不透心頭的酸楚,紛紛雨滴,才告訴我一個人撐傘的寂寞和狼狽。每一個人的世界背後,都有殘缺。每一天,我們都走在未來的分岔路口,難以抉擇。擔心走錯一步,就會賠了一輩子。有些道理,只有到生命滄桑的時候才會領悟。

  我的肩依着透明玻璃窗,幻想着沒有預兆的未來。我相信,我們都會有該去的未來。只是不知那是幸福的彼岸,還是噩夢的開始。惆悵的情緒環繞心間,計劃着沒有未來的以後。雨後的天空很明凈,我卻仍感覺孤獨。絲絲涼風饒過我的指間,揮之不去的是淡淡悲傷。也許,放不下過去的人,註定是多愁善感的。

  雨後的晴天,風拂過微濕的落葉,吹不散的是無盡的寂寞與空虛。怎樣才能填滿,我腦海中零散的記憶?我們有過的夢,常在半夜發現淚水濕了載夢的枕頭。我們情不自已的思念,又該寄往何處?

  人,有太多的情不自禁和無何奈何,這,是不是一個錯?我們始終都無法撲滅的,心頭那份飛蛾撲火的衝動,無法捨棄的,是蠢蠢欲動的心動,和深深的孤寂與空虛,無法掩蓋心中那份早熟的情感。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晴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