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我不再沉睡[10]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我不再沉睡[10]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胖胖的男生名字叫單天.和這個班的同學生活了好幾天了.同別的同學口中得知他是個超級大壞蛋,很看不慣一本正經的廖米蕭.要是廖米蕭給男生講題他就在旁邊嚇攙和,要是給女生講,他就不得了.非要把事情鬧大不可.

  2005.2.19 "

  這天早上,紫杉和藍藍一起到學校,她們打了一輛出租車.在車上,紫杉的目光一直停留在窗外的道旁樹上,藍藍很熱情地和她談話,講着一些有趣的事情,她的手還在一邊比畫著。大概是因為車裡太熱了的原因,兩人的額頭上都浸出了汗珠.紫杉繳下了窗戶,寒風馬上就前呼後擁地擠了近來,雖然溫度不是很高,但吹在臉上還是很舒服.

  在校門口的時候,藍藍突然拉住了紫杉."紫杉,你等等我,我馬上就出來."說完,她跑進了右邊的一扇紅門裡,那是門衛的辦公室.紫杉剛想走進去看看藍藍在幹什麼,藍藍就急沖沖地跑了出來."你去做什麼啊?"紫杉問她."哦,問問門衛時間,看看我們遲到沒有,不過還好,我們還沒有遲到,我們走吧!"她笑了笑,拉着紫杉的手就向前跑去.

  同學的臉紫杉差不多都記住了,有些也說過話認識了,有些還不認識."HI,紫杉,早上好."一個短頭髮大眼睛的女生向紫杉招了招手,她是坐在紫杉前面的尹依蓮,一向都很熱情,人緣也很不錯,還是班上的數學課代表."早啊."紫杉回敬了一句.她覺得現在的心情比前幾天好些了,放鬆了許多,也敢和同學們說話了.藍藍一進們就讓開幾個打鬧的男生,徑直朝自己的座位走去.紫杉看出了藍藍這幾天的奇怪舉動,她再也不向剛認識她時那樣活潑了,但是她卻一直告訴紫杉要開心地對待生活.她是怎麼了?

  紫杉慢慢地走過去,想看看藍藍到底在幹什麼."嘿,藍藍,在看什麼呢?"紫杉問她,可是藍藍卻像撞鬼似的很緊張地看了看紫杉然後慌忙地把一張紙揉成一團放下去.動作雖然迅速但是紫杉還是看到了."你在看什麼啊,神經兮兮的.誰寫給你的情書?"紫杉開着玩笑說,可是卻無意間熱火了藍藍,藍藍氣憤了站起來:"才不是呢!你不要亂說!""哦,好藍藍,給我看看我.我開個玩笑而已,別生氣了."紫杉看她生氣了,連忙打着哈哈."哼!"藍藍不理她,獨自走掉了.廖米蕭看見一向是好朋友的藍藍和紫杉突然鬧矛盾了,趕緊丟下筆,跑到紫杉的面前來詢問是怎麼回事,紫杉把剛才的情況向他描述了一遍."我也覺得最近藍藍很不開心,雖然表面上故意來找人說笑,但她的表情明顯是裝出來的嘛.她到底是怎麼了?"廖米蕭抓抓腦袋,提出了一個問題.此時他和紫杉都想不明白.

  "不如我們去暗中勘探一下!"過了半天,廖米蕭終於冒了點聲音出來."也只有這樣了,但是我們這算不算窺探藍藍的隱私?"紫杉擔心地問他."不算不算,我們這叫助人為樂,你願意看見藍藍不開心嗎?"紫杉很快搖要頭."那就對了."廖米蕭很鎮靜地解釋說."你有時間嗎?"紫杉還是擔心."那是當然,那邊的事情有些都不關我的事,我會擠出時間的."廖米蕭拍拍胸脯.紫杉終於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晴天,我不再沉睡[10]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我不再沉睡[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