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你而精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你而精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沒有你,我的夢也不會飛翔。

  ——題記

  你是一陣悠悠飄來的春風,悄然帶走了我的心。你是一縷明媚的陽光,融化我心間的冰涼。你是一支蠟燭,使我黑暗的心變的明朗。你是一種營養,讓我精神強壯。你是一壺銘茶,讓我回味無窮……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識?那是在我年幼得非常的時候,從那一天開始我就無可就葯的迷戀上了你。你在我面前展現的英勇雄姿,我如今還記憶猶新!

  還記得我們在卧室里?你上知天文,下曉地理,通古博今,知曉中外,當你給我講述的一個個充滿喜怒哀樂的故事、你滔滔不絕發表的獨特看法總使我懂得了很多、很多……

  在我記憶中,你帶給我的總是快樂。你的胸襟比海更加寬廣,也讓我不再是一個很不懂事的任性嬌嬌女,如果沒有你,我的一生也會變得庸碌、變得黯淡無光。

  生活里沒有你,就好象世界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你,就好象鳥兒沒有翅膀。我總纏着你帶我一起飛翔,你總是告訴我“你總長出自己的翅膀”……

  啊,我不能失去你!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因為我已愛上了你——書!

  初三:賀耀東

您正在瀏覽: 因你而精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你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