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我和爸爸在媽媽的輕喚中醒過來。接下來,是吃媽媽做的可口的早餐。然後,我們在互相的“小心,早點回家”中離開家。中午,到了家便會看到身系圍裙的爸爸在廚房忙碌。我們在飯桌上不會有太多的話語,只是互相向碗里夾菜。晚上,我們常常是自己做自己的事,偶爾也會湊在一起談天說地。日子每天就這麼平淡無奇的過去,我也沒有什麼感覺。 

 一天,爸爸進了醫院,我突然發現生活一下子亂了,沒有了爸爸的午飯總感覺無滋無味。無意之中發現一本雜誌,封面一篇文章的題目吸引我翻開了它,那篇文章主要講了一種細微的幸福,我似懂非懂。終於,一天中午我推開門便聽見了那熟悉的炒菜聲。又在一起吃飯了,正埋頭痴笑,兩雙筷子一同放進我的碗里——原來是爸爸和媽媽一同為我夾菜。看着他們笑意盈盈的臉,我領悟到幸福不一定都是震撼人心的。 

 我真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