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暑假的約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約定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了,幾個人聚在了一起,談起了暑假計劃,達成了一個約定。 

  “你暑假準備幹什麼?”小x問小p。“我的計劃是把作業做完,再好好的玩一場,放鬆一下。你的計劃呢,小x?” 

  “我的計劃,是要把作業做完,在玩遊戲,玩個底朝天。小k,你的計劃是什麼?” 

  “做完作業,在預習一下物理,學習一下新知識。你的計劃呢,小y” 

  “我的計劃,是要把作業做完,再把所有的科目預習一遍,為下一學期打好基礎。” 

  “那好,我們做一個約定,在暑假之內,看誰收穫最大。”小x說。 

  回到家后,他沒幾乎都在做同一件事,狂玩。 

  幾天後,小k先進入了作業中,但是,他只是見到什麼就做什麼,絲毫沒有計劃。 

  又過了幾天,小x進入了作業中,但是他把作業安排得十分合理,預計8月能夠做完。 

  又過了幾天,小x的作業已經完成過半,而其他同學依然在狂玩,小k雖然作業量很大,每天做很多,但是,丟三落四,把許多零碎的作業都忘記了。 

  轉眼間,8月來到了,小y開始慌張的做作業,小p依然在玩,而小k和小x已經完成了作業,同時,小k進入了預習中。這次。他吸取了作業的教訓,安排了詳細的計劃,並且一步步實行。 

  一個星期後,小k的計劃順利的實施着,而小x,也進入了複習,小y的作業完成了,但是他的眼成了熊貓眼。 

  快要開學了,小p才開始作業,而小k已經把所有的科目看了一遍,小x的預習也進行的十分順利。 

  開學了,他們又聚在一起。 

  小x說:“你們都收穫多少啊?先說我吧。我可是多做了許多事,我覺得暑假十分充實。” 

  “暑假過得太快了,不知不覺,我的作業剛剛完成。”小p說。 

  “我的暑假過得慢,預習都完了。”小k說。 

  小y說:“我的暑假還可以,不快不慢。” 

  其實,在暑假中,下一學期的學習競爭已經展開,只要抓緊機會,合理的安排時間,就會在競爭中領先一大截。但是,這畢竟不是勝利,要想真正勝利,還需自己加倍的努力,一直堅持,這樣才會獲得最終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約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