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雪花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雪花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原告:劍氣滿天花滿樓被告:TV時間:2006-7-25

  原告:法官大人,我們家的電視機分明是一個雪花製造機,白天播放的效果特別好,可晚上就向向我們展示起自己的“特異功能”。當我們在等待電視過程中,竟下起雪花來,害得我們一家晚上沒電視看。

  法官:被告,可有此事。

  被告:確實如此,但不是我的錯。

  原告:我反對。怎麼不是你的錯,就是你害得我們晚上沒事幹,好看的電視落下一大截。

  法官:反對有效。

  被告:雖然我每天在原告家中放雪花,但是幕後主使不是我。

  原告:怎麼不是你?難道就你這麼大,裡邊還能躲一個人。對了……

  被告:法官大人……

  法官:請被告注意,請不要打斷原告的話。

  原告:對了,被告氣焰囂張,變本加厲。前幾天,我們還可以看到一點圖象,可以湊和着看看。他自以為我們怕他了,今天竟一點圖象都不施捨給我們。

  被告:我反對,我並不樂意這樣做。

  法官:反對無效。

  原告:這大夏天了,下那麼大的雪幹什麼。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心思。我又不是竇娥,又不要洗清什麼冤屈,害得我暑假都不能好好過。

  法官:現在我宣判,因被告觸犯《XXXX保護法》第N條,影響原告是正常生活,所以判被告交罰金1930000元。

  被告:這可是廣電站的錯,關我什麼事呀。真是個糊塗法官。

  法官:你說什麼?

  被告:…

您正在瀏覽: 夏日雪花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雪花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