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日激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激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激情一年四季,春以萬物復蘇得稱,冬以獨物美色風光一世,秋以黃金收穫獨霸群雄,那絢麗的夏天呢?讚美夏天的詩歌,文章數不勝數,堪稱經典的也是似繁星一樣多而密,每個的亮點都各有千秋,讓後人為之嘆息也。

  夏天多變,心思也多變,我眼中的夏天也不過如此,但卻最心儀於它。喜歡大海,喜歡吹吹海風,喜歡聽聽海濤對我發出的“挑戰“,喜歡坐在礁石上欣賞屬於自己的一切,喜歡與天色相溶的大海。夏天,我會很精神,穿着短褲,襯衫,可以與朋友追逐嬉笑做青春的畫卷,能夠同寬了並肩走在海邊,赤着腳丫撿多姿的貝殼,直到黃昏拉下帷幕寫上句號。童年不在,取之的是像夏天的激情——青少年。衝動,好奇是我們的特點,我們哭,我們笑,我們瘋,我們是鉿,我們迷糊,我們堅強,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青少年幸福的真實寫照。夏天離開,是秋天豐收的日子——中年。

  失去了無知與衝動,開始穩重,開始深沉,開始全方面思考問題。秋天消失,冬天悄無聲息而來——老年。黃昏將至,兒時的歡聲笑語成為永久的懷戀,等待晚年的合家樂。夏日激情,彼此緊緊抓住,別讓它從指尖消逝,留下無盡的悲哀……。

您正在瀏覽: 夏日激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激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