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三個人的友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人的友誼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微博看到了一篇文章,寫的是三個人的友誼,評論里有網友說著自己的故事,怎麼怎麼被排斥,怎麼怎麼被忽略。其實,三個人的友誼,我也深有體會。

  個人覺着,三個人之間是沒有友誼的,三個人一起,總有一個人被忽略。當然,這事也不是絕對的,玩的特別好,特別交心的發小和真心朋友不會發生這種情況。

  這麼多年來,也經歷了不少三個人的友誼,也不知是運氣不好還是我的問題,總會遇到三個人的友誼,在這幾段友誼中,我似乎一直都是那個被忽略的,也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比較敏感,沒給人值得信賴的感覺,不過我也有過被她人看成是我搶了她的朋友。

  她對我的不友好我明顯能感覺到,不過我也不想和她勾心鬥角,實在不明白為什麼不能好好的一起玩。

  三個人走,有一個低頭系鞋帶,其他兩個應該等你,三個人的友誼不是沒有,但是很脆弱,人都是有佔有慾的,很可能你不知情的情況下,其他兩個在說你的壞話。

  兩個人走,第三個人可能只叫這兩個中的一個,而且只叫她,有可能只向你們兩個中的一個借東西,這個時候你有的話,你借不借呢。

  三個人的友誼,真不願意提起。

您正在瀏覽: 三個人的友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人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