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節,小雨,抑鬱。 

  “妖,我和微白結束了!”恩恩在見到我后的唯一一句話就是這樣。她的眼又紅又腫,是的,她從來沒有這樣過,我一直都以為恩恩是最堅強的孩子,不知淚為何物。但對於她的話我毫不驚訝,我們三個人一路走來,我冷靜的就像一個旁觀者,看着她們兩個互相傷害,互相依偎。 

  恩恩是Pisces,目標明確,就像刺鳥,為了結果可以犧牲無關於親友的一切,乃至生命。微白是Aries,善良,隨性所至,不按牌理出牌,但顧慮太多,所以常傷害到一些本不想傷害的人。我是Scorpio,隱晦,就像妖精,用90后的方式堅信:“痛着,痛着,也就不痛了。”這次,也許真的結束了,無論是兩個人還是三個人。因為恩恩的眼淚,因為微白的傷害,因為我的淡漠。 

  時光手指輕輕一撥,已經物是人非。洪荒將一切希翼和深情淹沒,原以為牽着的手至死不會鬆開,未料距離壓得不能呼吸,早已沒有生天之路。八年,整整八年,在十六歲的花季,這段曾佔據了我們人生的二分之一的友情,卻已悄然無力地逝去…… 

  後記 

  我們都是好孩子,最最善良的孩子,我們都要好好的活下去。謹以此文祭奠我逝去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三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