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上只要能有一件事讓自己沉浸,那就是快樂。”我在紙上這樣寫道,天空中下起雨,下課了,坐在教室里的我,專心聆聽雨聲,就好像聆聽一首經典的音樂。去想象,想象那珍珠被拋下的感覺。

  放學了,我鑽進雨里,漫步雨中。

  我喜歡在雨中的感覺。空氣中瀰漫著濕濕的氣味,雨中的世界是如此繽紛。因為,我想,天氣好看時候,再怎麼繽紛的世界也無力與燦爛的陽光媲美。

  在雨中,你只要再仔細一點,就會發現:活潑的人喜歡打着透明、漂亮的花傘;文靜的人則打着花邊格子的傘;天真的人打的傘上滿是卡通人物;而深沉、憂鬱的人就喜歡打着深色的傘,而且總是低着頭。

  不過,無論什麼樣的人,他們都為自己的前程而匆匆趕路。

  “如果一生有信仰,有執着的追求,那麼生命會很有意義。”我對自己這樣說。

  有一陣煙浮起,迷濛住我的雙眼,我塞上耳機,耳邊飄來傑倫的《千里之外》,飄渺之音和煙一起融入雨衣中。

  看到兩個人同撐一把很小的傘,都互相推讓着,兩人的肩膀都打濕了,可他們且都很開心。其實人注重的是一種感情,而並非結果。

  我總是自私地認為,雨是屬於我的天氣。是否因為感人的事都發生在雨中,我才這樣喜歡雨,才這樣喜歡在雨中漫步呢?我會按照一定的路線,在同樣的雨聲和歌聲中,看不同的人演繹他們人生的一瞬間。

  回到家,已是很晚了,我又看到那句話:這個世界上只要有一件事讓自己沉浸,那就是快樂。

您正在瀏覽: 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