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雨,不知不覺的從天上落下來,下起了朦朦細雨。

  我還沉浸在睡夢中,突然聽見“嘩啦——嘩啦”的聲音,我起來一看,哇,滿地都是水淋淋的,紙箱子也是皺巴巴的。媽媽帶我去買飯,經過東湖遊園時,我看見雨點“滴答滴答”的掉進湖裡,湖裡盪起了一層又一層層的漣漪。“哇,好漂亮啊!”我驚嘆地說。秋雨下得很自然,隨風飄動,洋洋洒洒,飄到哪裡就在哪裡落下,風猛時,也會把雨珠打碎。

  雨下得更大啦,下起了密密大雨,我和媽媽披上了雨衣,凍得沒有知覺的手放在褲兜溫暖着。媽媽說:“兒子,你帶上我的一隻手套吧!”我回答:“不用了,吃了飯我的手就暖和了。”吃完飯後,雨漸漸的小了,我們又經過東湖遊園,我感覺東湖裡的水好像長高了一厘米。到家了,秋雨仍在朦朦地下着,漸漸地,漸漸地,秋雨又不知不覺中停了……

  如詩如畫的秋雨,塑造了我們美好的童年;如歌如曲的秋雨,奏出了美妙的音符。秋雨是寶貴的,秋雨濕潤了空氣,小朋友不咳嗽了,但是天氣也變冷了,一場秋雨一場涼,天涼別忘添衣裳,當我靜靜在這裡寫作文的時候,媽媽真的充滿柔愛的給我披上了一件厚衣服······

  河南許昌魏都區東城區學府街小學六年級:李仕碩

您正在瀏覽: 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