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南充市涪江路小學5年級3班  塗瀚宇

  

  九月,秋雨又一次準時光臨,人們只能在家裡,獃獃地望着外邊綿綿秋雨,秋雨綿綿。

  秋天的雨很溫和,不象夏雨那樣暴跳如雷,每一次總是悄悄地來又悄悄地去。說它綿綿並不誇張,有時甚至連下幾天幾夜。

  當然,大自然特別喜歡雨,雨後,植物吸收了更多的水份,泥土越來越肥沃,空氣中也瀰漫著清香,小鳥站在枝繁葉茂的樹上放聲歌唱,啊,這真是又一個春天!

  雨中的景色更美,遠遠望去,好似千萬根銀針紛紛而下,又像窗帘掛在眼前。伸手想去接住,不料剛碰它,它就使了個“分身術”,弄得水花四濺。呵,原來雨也和我們一樣調皮。

  當你再一次走出門,會驚奇地發現道路更乾淨了,鳥兒的叫聲更悅耳了,樹葉更加嫩綠了!秋雨不僅洗去了夏日的炎熱,還消除喧鬧,帶來了本應有的幾分寧靜和涼爽。雨真像一個魔術師,不一會兒,就讓一個城市變了一個模樣,真是太神奇了。

  秋雨就是這樣溫順、祥和。

您正在瀏覽: 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