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雨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贊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雨沒有春雨的溫馨與多愁善感;沒有夏雨的轟轟烈烈,大大方方;更沒有冬雨的嚴寒與冷漠;有的只是樸素的外表,簡陋的場面與一絲絲讓人覺得悲傷的憂愁。 

 秋雨不但樸素而且謙遜,甚至讓人覺得他還有一點自卑。他每每到來總帶來風與霧,他先讓風給人們帶來涼爽的感覺,然後請霧遮住自己最後悄無聲息的下着。雖然他總是謙遜地不讓人知道他的到來,但是人們卻總能見到他的功績;馬路上的灰塵被他沖洗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田裡的瓜果蔬菜經過了酷熱的夏天後,終於迎來了秋雨的愛撫,他們高興地貪婪地允吸着秋雨帶來的甘露,快活極了。他與霧的合作是天衣無縫,向遠望去,雨霧朦朧,像隔着一層細細薄薄的紗帳,真是美極了。雖然你也有缺點,但這些也是你的優點:大人們開車總埋怨視線不清晰,車窗上面總有許多你的足跡。有時我真想說一句話為秋雨打抱不平;“你們這些人真不懂得欣賞大自然,秋雨這麼美,又有那麼多的優點,怎麼會討厭呢”起碼我是這麼認為的。 

 秋雨啊!我喜歡你!我要用歌歌頌你,我要用詩讚美你,我要用我的全身心來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秋雨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