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姐姐,你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姐姐,你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賣火柴的姐姐你好!當我知道了你的悲慘厄運后,不由得為你哭泣!你在大年夜中還要賣火柴,這是多麼讓我難以自信!想想我:在大年夜中可以得到令我垂涎欲滴的豐盛佳肴;可以得到令人眼飽口福的漂亮新衣,可以看讓人捧腹大笑的春節聯歡晚會!多麼幸福呀!可是您呢,卻要在我們開心的時候,祈求我們買你的一根火柴吧!如果您賣不了一根火柴定要受到父母的挨打。由此可想這看似風平浪靜的資本主義社會的凄慘一幕。”

  “我多麼想像劉倩倩姐姐一樣,把美味佳肴送給你,讓你不再挨餓;把漂亮衣服送給你,為你擋風遮雨,不再感受嚴寒;送給你音樂盒,陪你唱歌跳舞,讓你不再寂寞;我甚至想讓你擁有疼愛你的奶奶,感受人世間的親情!”

  “賣火柴的姐姐呀!希望你幻想的美好事物都能成為事實!祝福你!向快樂幸福的地方前進。於匯彤妹妹永遠祝福你!”

  山東省寧陽縣北關小學六年級:於匯彤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姐姐,你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姐姐,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