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以來,軍人在我心裡有着神聖的地位。我早就想體驗軍人的生活了。世上的好事就是多,我們要去軍訓了,這給了我們一次了解軍營生活的好機會。

  今天,我們拿着包,興緻勃勃地來到學校,排好隊伍。過了一會兒,我們緊跟着領隊老師坐上汽車,向留下部隊駛去。

  啊!終於到了。我們跟着教官來到各自的寢室,把自己的東西整理好后,來到樓下集合,準備進行開營儀式。我們來到女生宿舍下面的草地上。俞主教教會我們十六個字:服從命令,團結協作,刻苦訓練,提高素質。我們聽完講話,回到自己的寢室里休息。

  下午,我們先觀看了教官的軍事表演,然後自己再跟教官們訓練。我們第一個練習的科目是立正。“立正有什麼好練的,不就是站着嗎?”我嘀咕道。學校里立正的時候動一動沒有多大的關係,可在軍營里立正的時候,我的手摸了摸耳朵,就被教官狠狠用腳踢了一下。我當時非常生氣,心想:哪個人不動的。教官嚴肅地對大家說;“立正有很多要求,比如抬頭挺胸,兩眼平視前方,嘴巴緊閉,下顎微收,手指併攏,中指緊貼褲縫……”教官說了一大堆。“媽呀!立正也有這麼多的要求。”我暗暗地叫。我們就這樣站了兩個多小時。終於,“救命”的哨聲響了,我們的腿像要斷了似的,都沒知覺了。教官便把我們各個連隊帶回寢室休息。吃完午飯,我們還要進行午訓,內容還是練軍姿,多少次我感覺自己像要倒下了,可每當看到教官那嚴肅的神情時,就又堅持住了。時間是那麼的漫長,時光老人彷彿在捉弄我們。此時,我想:想想國旗班的戰士吧!他們每天都要立正幾個小時,有的還會是幾十個小時,而我們只站了三、四個小時就要倒下,這太不應該了。

  這樣的訓練可以鍛煉我們的意志。我相信有了這樣的磨練,今後碰到一些困難,我都會一一去克服!

您正在瀏覽: 軍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