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隨落葉飛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隨落葉飛舞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幾陣秋風,幾場秋雨又將一個纏綿的秋天送到了眼前。儘管此時還感覺不到“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的傷感,但是隨風飄零的落葉卻也似乎訴說著自己的哀怨,揮舞着自己的惆悵。 

  明明知道自己會不小心陷入秋季,怎無奈,還是身不由己地步入秋季。這似乎已經成為了一種下意識的感情流露,已分不清是錯還是對,就這樣讓自己身陷其中,不可救藥,無法回頭。 

  頭頂有秋風掠過,剩下一些蒼白的顏色和書中陳舊的詞句以及古今相通的感情。文人可以借秋天來抒發自己的情緒,農民則借秋天來承載自己的喜悅,可我呢?我又能做什麼呢?問天,天不語;問地,地不答;問己,己傷心。 

  原來我的生命狀態並不是我所希望的那樣精彩和輝煌。於是我用一雙迷離的眼睛在世間不停地尋找,尋找那屬於自己的坐標。我用一雙不解的目光在世間不停地探望,探望那屬於自己停泊的港口。我用一雙失落的眼神在秋風裡尋覓,尋覓那些我曾經失落的夢想。千山萬水,天涯海角,荊棘密布,為此,我願意付出一切。 

  我知道今生只有這樣一個獨一無二的秋天,它和生命中走過的所有秋天都不相同,也更不會和以後的秋季一樣。我能珍惜和擁有的也只有這樣一個擺在眼前的季節了,如果失去了它,我知道我將不會擁有燦爛的春天。 

  看着那滿天飛舞的落葉,我的心就好像跟着它們一起傷感,一起飛揚,飛揚到一個不會有傷感的美麗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心隨落葉飛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隨落葉飛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