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黃色楓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色楓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戰場上,戰士們廝殺成群,血流成河。為國家去奪取一分希望,一步又一步的將敵人推向絕望,這便是戰士們的責任。

  “不打勝仗就不要回來!”君王自信的扔出這句話,卻不知多少士兵為了這句話前撲後繼,可是,換來的是更多哀怨的鬼魂。他手握沾滿鮮血的利劍,堅持,再堅持,無論如何,他都要堅持到戰爭結束的那一刻,回到妻兒家人的身邊。無論是輸贏,只要見到家人,怎樣都好!

  以前,他的家,雖然不富裕,倒也過得舒坦,一家子過着平平淡淡的生活,可以說很幸福。但是幸福並不長久:他的家住在一到秋天楓樹林就會成為楓樹海的地方。又是一個秋天,他和兒子在玩遊戲,一位將軍破門而入,一句“野蠻人入侵我國,請前去應徵!”打破了他家往日的平靜。要知道,將軍親自出馬,事情肯定大發了。他試着和將軍談談,可是,將軍是一個大忙人,哪有時間陪他閑聊!無論他如何不應,將軍就是不許。臨走前,他給了妻子一片楓樹海中的楓樹葉,說:“當楓樹林再開成海,我就會回來。”現在,幾年過去了,他卻不知道,楓樹林不會再開成海,因為楓樹林在他走後不久就被將軍一聲怒下燒了個精光,而他的家人,也因為想讓他回來而大鬧將軍府,成為了楓樹林的陪葬品。

  突然間,也許是幻覺,他看到了妻子,他想衝出重圍去找到她,卻發現一把利刃插進了他的胸膛。鮮血噴出,他還想沖,卻沒了力氣,只能倒在殺氣四溢的戰場上。一片黃色楓葉隨着他的倒下也隨之飄落下來,蓋住了他的傷口上。

  他好像睡,剛閉上眼睛,就看到家人過來,可是,當他想擁抱他們時,卻隔了一堵牆,家人們都在搖頭,好像不希望他找到他們。又是一陣鑽心疼痛,家人消失不見,黃色楓葉也被鮮血染紅,他樂了,樂得心甘情願,因為他看到了家人,這樣,足矣……

您正在瀏覽: 黃色楓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色楓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