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次傻傻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傻傻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睜開眼時,發現有人在看我。是鼠爸爸,鼠媽媽,鼠爺爺還有鼠哥哥。

  他們在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隨着逝去的歲月,我長大了,由於我的靈活我便被派給重大的任務,為大家找糧食。

  我喜歡這份工作,當看到大家香噴噴的吃着我為他們找來的食物時,我很高興。

  這天,我發現不對,鼠爸爸和鼠媽媽在屋裡收拾來收拾去,鼠爺爺在訓練鼠哥哥們一些技巧。

  我不知該幹什麼,因為我的工作現在也歸鼠哥哥們了。

  我走到屋口,看見屋裡多了一位動物,他有白白的毛皮,眼睛里閃爍着綠光,他很是可愛,我發現我愛上了他。

  我一直想為她做點什麼,但是我不知道他喜歡什麼。當我看見他玩主人的毛球時被主人狠狠的踹了一腳時,我的心很痛。我知道了他喜歡毛球。但我沒有錢為她買一個,只能平時出去找一些毛線為他做一個。

  鼠爺爺發現了我的異常舉動,鼠爺爺輕輕地拍了一下我的頭,長嘆一聲走了。

  我的毛球終於做好了,他此時正在外面玩耍。我抱着毛球沖了出去,當我到他面前時,他驚呆了。我把毛球舉在了他的面前時。我感覺我收到了很重的打擊,是他。

  他搶去了我的毛球,眼裡充滿了嘲諷。我回頭看見了鼠爺爺在屋口。還是一聲長嘆。我看着他。我只想看他最後一眼。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他那白白的毛,綠綠的眼睛。將隨我一起飄去……

  王口鎮中初三:一起來看雷陣雨

您正在瀏覽: 一次傻傻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傻傻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