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箏的悲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的悲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風箏,陽春三月,我跟其它風箏一起在天空中飛翔。 

  別的風箏都在說他們很自由,其實,我們都被一根長長的線拉着。當我們想飛向更遠處,更高處,這根線拽住了我們,正因為這根線,我們失去了自由。 

  我多麼渴望自由!我想飛,去尋找屬於我自己的一片天空,但那根長線始終制約着我,牽扯着我,我只能無奈的在天空中嘆息! 

  終於有一天,我的天使——風兒來了!在風兒的幫助下,線斷了!我自由了! 

  於是,我開始與風兒一起快樂地賽跑!雲朵在我的腳下,風兒在我的耳旁。欣喜若狂的我,開始了無拘無束的飄搖,時高,時低,時近,時遠,飛過了雲層,飛到了屬於我自己的一片天空,一覽山川的秀麗! 

  在快樂的飄搖中,我遇見了另一隻風箏,一根長長地細線牽引着它。我在它面前炫耀我的逍遙自在,它卻對我說:“你不要高興得太早!你就像那無根的浮萍,四處飄搖,如此下去,你遲早會墜入萬丈深淵的!”“才不會呢!我現在可自由了,為此,我會執著到底,反正天無絕人之路!” 

  我不再理會它了,繼續自由自在地飄搖! 

  狂風驟起,烏雲湧來。狂風肆虐,無情地撕扯着我美麗的羽翼;雨點捶擊我稚嫩的身軀。我努力尋找着先前我痛恨的那根長線,而結果,我徹底絕望了。 

  我合上雙眼,等待着上天對我的裁決。我的肌膚已所剩無幾,先前的快樂,自由已被痛苦和後悔所取代。 

  我開始下墜,墜入了萬丈深淵之中…… 

  我躺在谷底,近乎粉身碎骨。睜開我絕望的雙眼,望着灰濛濛的天空,不禁流下了後悔的淚水。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我身上的那根線,因為那樣才能獲得真正的自由!

您正在瀏覽: 風箏的悲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