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唱響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響青春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的旋律使悅耳動聽的,在這個充滿希望的季節里,我??再次唱響青春。

  當我有幸被選為我班的領唱時,一種不可抗拒的使命感油然而生??必須唱到最好,為班級盡一份力。

  在台下,認真練歌

  那段時間,我們的向心力是我們定下了決心。每天早晨,我班都會播放着那首歌《讓世界充滿愛》,整個班集體都融盡在歌聲中,整首歌縈繞着校園。這首歌是我們歷經千山萬水挑選出來的??那一張張伴奏帶經過老師的手裡,又再次被老師拒之門外。我們換了又換,從《黃河頌》開始,一直篩選了十多次才選出了適合同學們味口的歌《讓世界充滿愛》。就選歌來說,這足以能夠體現我們班的集體主義精神。

  作為領唱和朗誦的我,其實也下了不少功夫。每天早晨,我都來學校和同學們一起練歌,也趁機練練聲,和着同學們的聲音,邊聽邊唱,邊唱邊聽,也成了一種享受,因為同學們唱得越來越好,可算是一流了。其實,我主要是在晚上練歌,雖然那時候既要複習備考學校的中段考,又要背歌譜,背歌詞,背朗誦詞,並不斷強化自己,克服“高唱不上去,低唱不下來”但是我卻並不感到辛苦,因為我把他當成了一種樂趣。在洗澡的時候,我把衛生間當作了舞台,在這裡盡情地歌唱;在再坐公交車的時候,我會把歌詞和歌譜在腦海中過一遍;在回家的路上,我總會輕聲地哼着,細細品味其中的奧妙。還記得有一天晚上,媽媽生氣的跑過來衝著我說:“樓下的那位阿姨說,我們家這幾天是不是在搞聚會,又是唱的,又是叫的,都十點多了還在‘引亢高歌’!”經過這次教訓后,我再也不敢在家中放聲練歌,只有在每天早晨,獨自一人在大街上唱給自己聽,默默地享受。

  來到學校和內外宿同學一起練歌時,我發現內宿生格外認真,我問他們怎麼這麼認真,他么說:“在學校的生活中,最有趣的莫過於學校的活動,我們絕不放棄任何一次有意義的活動!”這句話,使我想了很多很多,這也許能表現的就是他們對班級的熱愛。

  在台上,激情歌唱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比賽中,我們謹記老師的六個詞:抬頭,挺胸,微笑。用我們的汗水,用我們的辛勤,用我們的歌聲,唱響了整個校園,唱響了我們的青春!在“年輕的戰場”上,我們不惜揮灑汗水,瀟洒走一回。最終我們雖然只取得了第三,但是“我們已經儘力了,我們就是真正的第一!”

  唱響青春,讓我們的青春充滿朝氣,充滿生機。

您正在瀏覽: 唱響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響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