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話評林黛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評林黛玉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話評林黛玉 標籤:林黛玉作文 黛玉作文

當放下手中的紅樓夢,才發現自己身處夢中。夢中的賈寶玉、薛寶釵依舊清晰,最忘不了的還是那傾國傾城的林黛玉:一張削得尖尖的瓜子臉、一雙纖長的柳葉眉下總是淚波蕩漾充滿憂愁的眸子,無不顯示她受盡病痛折磨,她的本性在舊社會有多麼受排擠。最終含恨而死,至死也不明白自己的一生。我是為她惋惜的不知為什麼對她有莫名的好感,可能是她太可憐了吧所以想評評她的一生。 

 她從小便身患重疾,父母應疼愛不願送她遠去。而後父母不在了她便到了賈母家,好在賈母對她疼愛有加,直至寶釵的到來似乎所有人都喜歡上薛寶釵。這讓生性敏感的黛玉不是滋味索性更加尖酸刻薄,但她的才華橫溢做什麼一定要做到極致是不可否認的,當然最令她傷還屬寶玉;追她、寵她最終卻不娶她,或許一起是命是緣吧命中注定有緣無分。縱觀她的一生是不值得的,不是么? 

 讀過林黛玉的人生,彷彿自己也看到了許多。黛玉的命運與社會脫不了關係,只是黛玉面對的方式太過於偏激,在那個社會她的命運不論上演多少次都是一樣的結局。而聯想我們自己不論面對什麼,我們都不應該再像黛玉那樣。我們應該積極面對積極解決問題才是上上之選,避世,問題不只不會解決,還會徒增煩惱罷了所以加油吧!明天的太陽會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話評林黛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評林黛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