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青春符號----“youth”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符號----“youth”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青春符號----“youth” 標籤:thank you作文 aboutm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Y是一株樹,是洗禮。青春之樹應該站在高高的懸崖峭壁上接受風雨的洗禮,而不是在溫室中懶洋洋地曬太陽,當“小皇帝”。“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風雨中,和寒流同呼吸,洗盪心中的污濁,鍛造古銅色的皮膚,才能長成參天大樹,讓青春成為沙漠中最閃亮的一點。 

  O是一輪太陽,是朝氣。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青春的每一天也都應是新的。總有新的事情發生,總有新的行動,這才是青春。 

  U是一隻空杯子,想謙遜。有個禪語說:你不把自己杯子里的水倒盡,我怎麼給你倒進去?青春的心應是謙遜的,這樣一切的思想和智慧才會注入你的內心,如果你抱着自己的知識不放,又不肯向他人學習,就永遠只能是半杯子。 

  T是戴着帽子直立的人。那帽子可以象徵某種榮譽,也可以象徵某種壓力。無論獲得了榮譽還是遭到了壓力,你都應挺直脊樑,做一個直立的人,不要不要被虛榮捧垮,也不要讓困難和壓力壓倒。 

  H是一隻雪橇,是團結。只要當集體中的人們協手合作,團結向上,才能變得更強。只有當雪橇的兩個底並駕齊驅,才能使青春走得更高,更快,更遠。 

  “Youth”,這就是我的青春符號——永遠向上,永遠美好,永遠奮鬥不懈!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符號----“youth”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符號----“youth”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