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天上的悠悠白雲,不禁頓生傷感,俯視紙上“青春”二字。難到所謂青春是由煩悶、壓抑構造的??

  不,人生是七彩的,它滿載我們的酸、甜、苦、辣。也許是我青春的甜密尚未來到吧。

  “不,你的甜密已悄然而至。只不過你不去注意它罷了。”是誰再說話。“是你心中的上帝。”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上帝,只不過人們不注意。“你記住甜密和苦悶是親密無間的姐妹倆兒,當快樂來到時,煩惱也隨之而來。不然誰來襯出快樂呢?如果生活中充滿快樂,那麼你怎麼發現它呢?”

  哦!!!我想到了!!我感受到快樂了!!

  有一次,放了那麼多天的假,我玩的很痛快,可是隨着快樂慢慢散去。我開始想鴨鴨、柳璞她們了!想到這,剛驅走的煩悶又回到我的心間。過了幾天,我在QQ號上收到了她們的郵件,原來她們也一樣想着我,我開心了。

  其實,生活中快樂無處不在,隨處可見。青春也一樣。讓我們一同更高的揚起風帆,駛向青春那廣闊的海洋。去感受青春的快樂和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