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護蛋行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行動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二的早晨,老師宣布了一個重大消息:明天每人帶一個雞蛋來學校,要舉行一個護蛋行動,看看誰能把這顆蛋保護三天。 

  回到家裡,我想了好多的辦法來保護我的雞蛋,我在雞蛋的外面套上一個袋子,並把口封好。再在套子的外麵包好幾層餐巾紙。放進一個盒子里。第一天平安的度過了,但是第二天,老師要求我們把雞蛋那厚厚的外衣給脫了,要隨身攜帶,除了體育課之外。 

  護蛋第二天,我小心翼翼的把雞蛋放進口袋裡。很謹慎的走着,生怕我的雞蛋有什麼閃失。做操的時候,我都是十分的小心,盡量不去碰放雞蛋的口袋。下課的時候,我不像以前一樣出去踢毽子,而是坐在座位上不時的看看雞蛋有沒有破掉。上體育課的時候,我的人在操場上,心卻在雞蛋那裡,我時時想着我的雞蛋。 

  三天之後,我的雞蛋還完好無損,不過這三天來我受到了那麼多的苦。爸爸媽媽也是這樣保護我們的吧?我們僅僅保護了雞蛋三天,有些同學的雞蛋就破了。而我們的父母要保護我們十年、二十年甚至一輩子,難道我們不應該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回報他們嗎?

您正在瀏覽: 護蛋行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