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護蛋行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行動”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護蛋行動” 

  新學期一開始,老師就布置一個名叫“護蛋行動”的活動。要求我們保護一個生雞蛋完好無損三天,而且每天都要隨身攜帶到學校。剛開始我們聽到這個有趣任務,許多同學都認為這是小菜一碟,後來事實證明這是一件十分不容易的事。 

 “護蛋”的前一天,我就給我的雞蛋做了一件“盔甲”。我先把一個礦泉水瓶從中間切開,然後把生雞蛋裝進保鮮袋,並用一條小毛巾包住雞蛋,再小心翼翼地把雞蛋放進礦泉水瓶的下半部分內,最後再把礦泉水瓶的上半部分扣回就OK了。看着精心準備好的“盔甲”,我心想:這樣就萬無一失了吧 。 

  第二天,來到學校,老師為了防止個別同學作弊,便在每個同學的雞蛋上寫名字作為記號。我看了看其他同學的護蛋方式,有用鞋盒裝起來的,有用海綿裹的,有用透明膠包的,還有的乾脆不做任何防護直接用手拿着或放進口袋裡,真是五花八門啊! 

  我剛把雞蛋放進抽屜,就聽見“咔嚓”一聲,心裡“咯噔”一下,“不好,我的雞蛋破了!”,我急忙伸手進去摸了摸,再摸摸,嘿!還好,小雞蛋一點兒都沒變樣,我這才鬆了一口氣。只聽見“我可憐的雞蛋呀!永別了!”我才知道剛才是前面的同學的雞蛋破碎的聲音。一會兒,又聽見“完了,完了,我的雞蛋碎了!”,原來是一個同學起身的時候,雞蛋不小心從口袋裡滑出來掉到地上摔碎了。看着周圍同學的雞蛋一個個報銷,我就更加謹慎了,我又採取了一個加強保護措施,用脫下來的校服外套把雞蛋包住,防止因桌子被碰撞導致雞蛋破裂。一整天,我都不輕易離開座位。放學回家坐公交車的時候,車上很擁擠,我特意把書包背在前面,抱在懷中,時時保護書包里的雞蛋不被擠壓,直到下車,我才如釋重負。好不容易,在我的盡心儘力地嚴密保護下,雞蛋安全的度過了第一天。 

  接下來的兩天,周圍同學的雞蛋接二連三不幸“夭折”,而我的雞蛋仍然完好無缺。“護蛋活動”結束后,我們班大概只有五分之一的同學圓滿完成任務。通過這次活動,我深深體會到媽媽十月懷胎保護我的辛苦,也感受到生命的脆弱,今後我要好好學習,將來報答我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護蛋行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