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護蛋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計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二老師走進教室,喜色滿面,我們一看老師這麽高興,我們也一下子精神起來了。接下來老師鄭重宣布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情“同學們,我們要搞一個活動,那就是護蛋計劃,我們要準備一個生蛋,好好愛護她,可不要讓他破裂啦,就把它當作自己的孩子一樣,好好撫養,當一回爸爸媽媽帶着孩子七天一下也不離開”。 

  我一聽也來了精神,當天回到家,拿出一個又大又白又滑的生雞蛋放在桌上,又拿來一個有蓋的杯子,用布和棉花緊緊的包住,放在杯子里紙巾壓頂,這樣蛋就不會在裡面滾來滾去,再用蓋子壓在頂上,好羅!蛋的小窩建成咯! 

  晚上我把“孩子”抱在懷裡慢慢睡啦。第二天我帶着孩子來到了學校里,同學的的蛋大小不一,各色各樣十分有趣,連孩子們的小窩的各有特色呢! 

  上課時我就把它放在抽屜里,不時就看一看,上體育課跑跑跳跳,我就把她緊緊握在手裡,反正一下也不離身,我自己的孩子,越看越可愛。 

  一天下來,許多可愛的寶寶都拜拜了,他們的爸爸媽媽一定十分傷心吧,我也要努力愛護好寶寶。 

  讓護蛋計劃完勝。

您正在瀏覽: 護蛋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