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就這樣慢慢地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慢慢地長大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是一杯茶水,需要我們慢慢品,細細飲,才能品出其甜蜜,飲出其苦澀。在這甜與苦的縈繞下,我們就這樣慢慢地長大了……

  ——題記

  孩提·亦如紅茶

  清晨,手捧一杯紅茶,淡淡的茶香縈繞,輕輕地飲上一口,絲絲甜蜜蔓延。

  孩提時代,亦如紅茶,這般的甜蜜。

  年幼的我和其他孩子一樣,都是爸媽的掌上明珠,輕輕的捧在手心裡呵護着,寵溺着,給予着最好的物質與環境。那時的我,是那樣單純乾淨,不需要理會世間的污穢,不需要擔心考慮未來,如同誤入凡間的精靈,瞪着調皮玩味的眼眸,快樂的生活着,無憂無慮。

  就這樣,我在孩提時代的甜蜜中慢慢地長大。

  碧玉年華·亦如苦丁茶

  午後,桌上擺着一杯苦丁茶,輕抿上一口,濃郁的味感沁入心脾,澀澀的,苦中卻又滲着淡淡的甜。

  碧玉年華,亦如苦丁茶,這般的苦中帶甜。

  初三的我即將步入高中,如今的生活,除了學習還是學習,整天都在學校與家兩點一線間徘徊。一張張冰冷的試卷代替了我們的笑臉,成堆的練習題和巨大的升學壓力如同一根韁繩,勒得我們快喘不過氣來。然而,我卻沒有休息的機會,只能不停地埋頭奮筆疾書,深怕被別人超越,生活也就沒有了樂趣。索性,當聽到滿意的成績的那一刻,心中才會湧上久違的欣慰與甜意。

  就這樣,我在碧玉年華的苦與甜的縈繞下慢慢地長大了。

  成長是一杯茶水,需要我們慢慢品,細細飲,才能品出其甜蜜,飲出其苦澀。不管是甜,亦是苦,都將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伴隨着我成長。

  就這樣,我慢慢地長大了……

  初三:陳曉婷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慢慢地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慢慢地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