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所有的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有的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會來,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青春是樹,是挺拔的樹,青春是火,是燃燒的火,青春是風,是舞動的風。青春是短暫的,它演奏着最動人的旋律,它需要把握、需要珍惜;青春是難忘的,它朗誦着最感人的詩篇,它需要留戀,需要時間;青春是珍貴的,它包含着最辛苦的汗水,它需要珍惜,需要保存。

  有的人,一生都是糊裡糊塗地過去了,年輕時認為自己的青春還長久着,不努力刻苦,整天無所事事,倒是自在逍遙,但是到了老年時,卻感嘆自己的光陰已逝,沒有珍惜從前的青春時光,為自己的理想去追求打拚。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年老時,不會因自己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自己碌碌無為而愧疚,在他臨死時,他會覺得,他的一生死而無憾!青春是一位喜新厭舊的人,你一旦沒能好好地珍惜對待它,它便也唾棄你,去找尋珍惜它的,愛惜它的主人。著名的中草藥家李時珍,正當風華正茂的他,卻將自己的全部青春奉獻於醫學事業 。他自幼學醫,遍覽醫書,發現了大量的缺漏,誤解。從那以後年少輕狂的他便立志自編一部完整準確的醫術。他不顧自己的安危,百嘗藥草,以此來明確其藥效。誰能承受他付出的努力,誰能扛起他流下的汗水。他攀險峰淌激流,沒人理解他的艱辛,伴着他的只有滿屋子的藥味兒。因為他珍惜青春而編著出《本草綱目》,築就了一生的輝煌。李時珍因珍惜所擁有的青春而輝煌!

  不要把青春當作一種資本,用揮霍生命來昭示她的存在;用夸夸其談來顯示她的魅力;用我行我素來證明她的洒脫。青春,我們一定要好好利用它,做一些有價值的事情,要好好學習,長大之後回報祖國,回報社會,回報人民!做一個積極珍惜青春的使者,為明天的夢想加油!“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句刻骨銘心的詩句警示着我們:不要再荒廢光陰前程了,用積極向上的心態去前進吧!

  青春是美好的,珍惜它吧,因為它的微笑畢竟還是矜持的!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有的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有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