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我生命中的摯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生命中的摯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艷的送給你;

  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送給你;

  落落餘暉,我擁一縷最暖的送給你。

  流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卻模糊不了你的身影。茫茫人海,我遇見了最美麗的你,並有幸一起共渡三年的長河。那支撐起我們的船槳的便是最幸福的友誼。

  第一次遇見你,便被你的勇氣所折服。還記得那是初一,剛剛踏入這個陌生的教室。突然,喧鬧的教室傳來一個響而亮的聲音。回頭一看,一個女孩站起來指着旁邊的男生對老師說:“我要換位置,他太鬧了。”頓時教室便傳來一陣議論,都說這個人太拽,太自以為是了吧!但在我眼裡她卻是一個很有個性、有勇氣的女孩。我便很想認識她。幸運的是我們分到了一個寢室。從此她便成為了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由於性格相似,理想雷同,我們很快建立起很好的關係。

  還記得那次吵了架,還動了手。我們倆都在寢室痛哭起來,併發誓一輩子都不要理對方。於是我們便冷戰了一周。她下課不再找我一起去廁所,我中午也不再幫她打飯了。那段時間在我眼裡她就是一個不可理喻、自以為是的人。直到那個風雨交加的下午。我忘記帶傘,心裡想頂一本書回去算了,於是便開始在操場狂奔,那每一顆雨滴都重重的打在了我的身上,心裡裝着的滿是委屈和無助。突然,一把傘架在了我的頭上。是她,但我們都沒有說話,風不停的吹,傘也自然而然的向我這邊偏。那冰冷的雨水打濕了她的衣服和臉龐。太靜了,耳旁似乎只有雨滴的聲音和我和她急促的呼吸聲,導致原本很短的路,我們似乎走了一個世紀。回到寢室,看着對方濕透了的頭髮,慌張的拾起毛巾互相擦拭,很快笑聲在這冰冷的空氣中蕩漾開來,暖徹心扉。

  三年來,我們一起哭過、笑過、慪過。三年後,我們要分離了。不舍、不舍……

  還記得嗎?我們在操場的天空抒寫我們的夢想,並承諾要一起實現;我們在考場上給彼此的鼓勵;我們在寢室里一起打鬧;我們在教室里一起爭論難題;我們在離中考20天時的一起努力……

  歲月如風,滄桑了你我的天空;

  春去秋來,溫暖了狼藉的大地;

  花開又落,裝點了幸福的生命。

  致我生命中的摯友!

  重慶渝北區松樹橋中學初三:潔然不同

您正在瀏覽: 致我生命中的摯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生命中的摯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