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我生命中終將逝去的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生命中終將逝去的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青春,青春有太多太多的點滴。哭過、笑過、瘋狂過、堅持過、也夢想過。

  青春中的人都有過叛逆的心理,我們中學生也不例外。叛逆的我們應該都做過同樣的事:喝酒,抽煙,染紅髮,早戀寫滿厚厚的情書,穿奇裝異服,上可愛接話茬讓老師難堪,以和老師作對為樂。

  但是你不知道,其實這是在浪費青春。青春是終將逝去的。青春是終將失去的。那為什麼不為我們的青春做點有用的事呢?等悼念老是再拿來細細品味定有另一番滋味。

  我們的青春沒有誰不會犯錯。

  其實犯錯也沒什麼,最重要的是要及時改正才對,那些叛逆期的女孩其實說她壞,她也不壞。其實那些壞是那個女孩最本真的一面,當她走過青春叛逆期,她依舊可以變成溫順、乖巧、美好的樣子。因此,在我的眼裡每一個孩子都是天使,哪怕是一個人人都不喜歡的壞孩子。

  青春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就像在火車路上行駛。選擇的車票不同,就代表她的人生過得不同,選錯了車票,也沒什麼,是可以改的。你可以轉車在到達目的地。就像要學會轉彎一樣。

  所有不珍惜青春的人都會在年老時嘆氣。我想嘆氣又有什麼用呢?都怪自己當初沒有做對的事。沒有後悔葯賣的。

  我決定了,為了不讓自己有什麼惡果,有什麼後悔。我願為我的青春闖一闖,為我的夢想拼一拼。因為追夢是每個年輕人應有的權利。

  我們的青春儘管說出口那麼的驕傲,那麼的囂張。可它本應該是這樣的,因為我們瘋狂過、堅持過、也執着過。最後怎麼過都看你有沒有夢想過。青春是終將逝去的、終將失去的。為自己做一切有用的事,為我生命中的青春做一份努力。還有一句話“做自己所喜歡的事,為自己而活的精彩。”

  我為了我而珍惜青春。

  致我生命中終將逝去的青春於珍惜,致我生命中終將失去的青春於努力。

  哭過、笑過、瘋狂過、堅持過、也夢想過、執着過。最後還是會失去過。

  重慶合川區清平鎮清平中學初三:l星woaini

您正在瀏覽: 致我生命中終將逝去的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生命中終將逝去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