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初入 標籤:初入作文

  初一,在炎熱的酷暑中隨着西瓜的清香味漸漸地結束了,走的無影無蹤,連一個回首的機會都不留給我們,唯一能證明它存在過的證據就是那一本本印有七年級標誌的課本。經歷了一個慵懶的暑假之後我們迎來了我們的初二。

  突然想想,時間真是轉瞬即逝,大家歡樂的笑臉,嘻嘻哈哈的打鬧聲隨着八年級門牌的更換也被更換了,變得更加理智,更加成熟了,二前者則被時間深深的埋沒了;時間,果真是一匹歡快的小馬,肆無忌憚的向前奔跑,奔向一個沒有終點的終點。我曾想追上他,但是我發現,沒有人可以追上他。不,他是一個小偷,他偷走了很多的我們,偷走了很多幸福的時間,總想讓時間定格在某一刻,但是你還是會發現黎明終將到來,破曉已經不遠了。在時間面前,我們每個人都是無能的,是無力。我們只能任他搶奪走我們的摯愛,我們美麗的青春,我們幸福的時刻,甚至是我們自己,而我們卻無力還擊,只能眼睜睜的看着。

  初二了,是時候該給自己打打氣,擰擰螺絲了,我不想在自己多年後去嘆息今天沒有努力,學校,不,我愛它,雖然以前總是討厭它,但是現在想想,它讓我們大家在一起,讓我們大家天天相見,互相愛着,與這比起來,我們每天所努力的學習就更重要了。我知道,終有一天,我們也會有人去樓空的一刻,畢業典禮上大家的哭聲,離歌那輕挑的旋律又將會輕輕的將我們送走,沒有一個不讓我們要更加好好珍惜現在我們現在的時光,我不希望每天昏昏噩噩,我要珍惜每一秒。我,要為自己學習;為大家而學;為我們美麗的青蔥歲月而學;為大家在一個班級,在一起吵吵鬧鬧,快快樂樂的幸福時光而學。

  初二的禮物就是一場雨,那天放學后我打開窗,窗外淅淅瀝瀝的雨停了,我聞到了泥土清新的味道,以往令人厭煩的霧此時淡淡勾勒着綠樹的輪廓,屋檐滴水的聲音伴襯着蟬的鳴叫,是那麼詩情畫意。斜靠在欄杆上,開着窗,呼吸着雨後清鮮的空氣,看着飛鳥陸續飛過無疑是一種再好不過的享受了。

  今天,傾聽着筆尖“沙沙”在紙面劃過,文字悄然流露。明天,保持微笑、挺直腰背、做好準備、向前。

  初二:閆一文

您正在瀏覽: 初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