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入郴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入郴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初入郴州 標籤:初入作文 郴州作文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這篇文章是我對廣武高鐵以及郴州那深深的感觸而寫下來的。那麼迅疾的廣武高鐵,那麼淳樸的郴州人民,怎能不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呢? 

  7月9日 這一天,我將搭乘廣武高鐵到郴州遊玩三天。在下午5:00,我們到達廣州北站,等待着廣武高鐵。

  廣武高鐵,廣武高鐵,就是廣州和武漢之間的鐵路。5:21分,隨着“哄——哄……”的聲音,高鐵進站了!高鐵是屈居速度在飛機之後的交通工具,時速高達350kmh,高鐵也非常準點。在廣州北這樣的小站,只停1分鐘!我還沒等全部要下車的人都下車就向高鐵上擠。終於,我擠上了高鐵。上去后不久,高鐵開動了。咦?老爸呢?會不會“丟”了?好險,老爸終於出現在我的視線!導遊讓我們記下這次高鐵的最高速度。咦?在哪看呢?哦!原來在車艙上面的牆上。我看着上面的速度不斷上升。到達300多的時候,窗外的建築物並不是飛一般地向後倒退。而是向我們開車在高速公路那樣緩慢地向後倒退。我在想:“為什麼不會飛一般地向後倒退,而是那樣緩慢地向後倒退呢?”老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告訴我:“那車窗是用減速玻璃製造的,當然不同了!”唉,在車上真悶。只能做導遊布置的任務,可惜這次時速並沒有到達350kmh,而是338 kmh。可惜了。

  因為去到郴州已是7:00了,我們在酒店叫好的飯已經涼了!我們草草吃了兩口就走了。我們在晚上出去吃宵夜。

  我們先打的士去步行街去吃“三絲度魚粉”。在我們與的士司機談話中,司機知道我們是外地人。但他沒有像廣東司機一樣知道我們是外地人,就走遠路。而是走最近的路,步行街正在修路。他對我們說:“步行街已經修了幾個月,我們一般不去的。如果你們是本地人,我才不載你們去。”聽了后,我好感動!

  迅疾的廣武高鐵,淳樸的郴州人民,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初入郴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入郴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