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傳說之利器⊙初入江湖第一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說之利器⊙初入江湖第一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傳說之利器⊙初入江湖第一戰 標籤:初入作文 最後一戰作文 江湖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我們走出竹林,看見一個黑影出現在泥濘的小路,我以為是爹派來接應我們的,便大意的飛了過去…… 

  那個人看了看,嘴角露出奸笑,我感到不妙,向後退去,上官青如、西門紫霞、東方飛雲不知道我的用意,對我大叫到:“喂!快!你爹改變主意就完了!”“慢!他可能不是!”我告訴他們。可是晚了,那個人對東方飛雲用起佛山無影腳,東方飛雲被打到樹上,然後對西門紫霞用起鐵沙掌,西門紫霞沒有防備,被重重的打到地上,口吐鮮血,上官青如剛想反抗,被那個人的金剛拳打到天上去了。 

  “那個人來路不淺!正道、魔教的武功都會,好傢夥!乖乖,初入江湖就遇上高手!”我在心裡暗想着,“顧不得那麼多了!”那個人笑了笑,說:“不愧是武林盟主的兒子啊!挺聰明的,看你有幾分習武的天資,你把劍留下,我可以饒你不死,不過他們……”那個人故意停了停。 

  “妄想!看招!”我氣憤急了,感覺到身體里有兩個沒有打開的穴道打開了,身體里的內力反流,一種白色的東西在手上時隱時現,我周圍有一股很強大的氣流!我把手抬了起來,把劍拔了出來,大叫到:“鳳舞九天劍法第一招第十式——鳳舞九天!”那個人見了,輕昧的一笑,把內力集聚在手掌,打了出來,形成一個彈,這是傳說中的內力法球!我氣極了,顧不得那麼多,向那個球奔去,向那個內力法球連發三個劍波,把內力法球破解了!那個人急了,也拔出劍,向我心臟刺來,我氣憤之下,忘了自我保護,眼看就要命中了,那把劍自然、快速的移動到我的心臟部位,我自己都控制不住!那一招被我的劍擋住了,而我的劍又像有靈性似的,用起在三百年前神秘失蹤了劍譜的劍法(現在每人知道了)——逍遙劍法!只用了兩式,那個人的劍便被打到一邊,那人見了,一招蜻蜓點水,飛到天空,射出兩枚毒鏢,我的劍三下五除二,全都反了過去,那個人沒有防備,中了毒鏢,從空中掉了下來。?紜??歉鋈酥刂氐乃ぴ詰厴希?罌詿罌詰耐鋁思縛諳恃??盜肆礁鱟鄭骸扒浚ㄇ潰┙!??蔽業筆泵惶?靼祝?兔還埽?タ茨僑?霰康傲恕?

您正在瀏覽: 傳說之利器⊙初入江湖第一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說之利器⊙初入江湖第一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