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入學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入學的回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時我剛七歲,小小的身體,誰都不信我有這麼大年齡。因為我生得短小,到那時才送我進入附近的東風小學讀書。我進去時讀一年級。

  第一天上學是媽媽陪我去的,她送我進了教室。因為已經準備要上課了,媽媽最後說了一句:“女兒,等五點我在來接你呀!”因為那時候小小的我會看鐘了,所以我沒哭也沒鬧。我抬頭一看,講台上站的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雖然素不相識,可是面貌非常和氣,聲音和口氣也不帶有半點凶的意思,這才使我小小的心安慰了許多。這樣大的教室我是第一次見,我不知道那時有幾個人,只覺得眼前都是頭,都是些陌生的臉,他們的對着我看。我覺得我的臉兒在發燒,頭也不由自主地低了下去。我的心跳得非常快,老師講的話也聽不進耳中。這是我覺得非常難過,我覺得他們的的眼兒都注意着我。終於救星來了,鈴響了,我也知道這是下課了。忽然老師大聲喊了一聲:“下課。”我見大家都站了起來,我也跟着他們;再喊一聲:“老師再見”,大家都行了一個近九十度的鞠躬禮,我也照着他們做;“坐下”一聲喊后,大家又坐回了原位,我也依着做——我這才知道這是下課的禮節。

  第一節課過去了,我的膽也大,也不覺得人家盯着我看了。偶然有人注視了我一下,我也覺得他的眼光並不兇惡了。

  不覺得難過,時間也容易過去,轉眼間就放學了。媽媽早守在門口,她問我:“你怕嗎?”我說:“我一點也不覺得害怕。”

  廣東江門蓬江區東風小學五年級:黃穎欣

您正在瀏覽: 初入學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入學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