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入五年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入五年級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水,那麼迅速,我不知不覺地度過了無聊的暑假了。

  轉眼間,我就是的五年級學生我第一次走進五年級的門口,在暑假的時候我是多麼希望這五年級能夠快快到來。五年級是一條布滿荊棘與鮮花的路。如果我遇到的是荊棘,我一定要挺起勇氣,披荊斬棘;如果我遇到的是鮮花,我一定會樹起信心,再接再厲。就像一位朋友送我的那句話:“無論道路如何坎坷,旅途如何漫長,你一定要無所畏懼地前進,直至抵達勝利的彼岸!”

  我是多麼希望與朝夕相處的同學說“早上好”走進五年級的門口;第一次默默地在心裡數着去學校的倒計時;第一次想着五年級生活的苦與樂……或許,會結識更多的知心好友,也或許,學習上會有很多麻煩與苦惱。但我不怕!

  我相信自己能在漫長無知的歲月里長大。我一定會努力學習,不負眾望,拼出屬於自己的一片蒼穹!只要與大家一起,辛苦算什麼?失敗了只要原地站起就好。我想和大家一起,在初中的全新生活里體驗學習,體驗快樂,體驗失敗,體驗成功,體驗苦與樂!那也是一種享受!

  陽光二小五年級:張婉嫻

您正在瀏覽: 初入五年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入五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