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我以前不敢跟你一起大聲說話,我一說錯哪一個字,您馬上從晴轉陰。當您對我發火時,電話一響,馬上換另外一種心情去接電話。我現在有好多好多的心裡話要對您說,所以才以書信的方式。

  自從我上學以來,你的關心和慈愛讓我有了一個充滿陽光的童年,你每一次對我的關心,我都心知肚明,你怕我考不好經常布置很多的家庭作業給我,在做之中,我也曾經恨過您,但我有馬上原諒了您,你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我連一句“謝謝”都沒有對你說過,媽媽你為了我整天上班有時從早上一直到晚上8點才回來。我一看到你那憔悴的面孔,一次又一次地在心裡下決心:一定要考好,這樣才對得起媽媽。可我下了決心也沒有用,成績一直上不去。

  那種被稱為“愛”的感情,那種充滿了朝氣,令人激動的彩虹的感情,在我心裡已經凋謝了。我開始意識到,面對這單調乏味的作業,我該有多麼孤獨。“你就另走自己的路吧——,路,是你自己的,眼淚也是你自己的”。這句話一直在我腦中出現。但有時,一種無法排遣的苦惱使我無法忍受,我整個身體就像被注滿了一種沉重的東西,我好像長久地生活在一個黑暗的深淵裡,失去了聽覺和其他的感覺,如同一個盲者,一個半死不活的人……。

  我的記憶更加活躍起來,昔日的生活情景歷歷在目,好像要同製造可怕的景象的想象力作一番抵抗。有不少這樣的景象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媽媽對我的關心就如同一種美妙的東西在我面前讓我去認識。而展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幅無聲的,冷漠的畫面。

  媽媽你給我留下了深刻的、未曾有過的印象。我面前好像出現了一道霞光,好幾天我一直沉浸在喜悅之中,回想這您對我的慈愛,它就如同美妙的故事一樣。周圍的一切有着一種不可名狀的美麗。

  媽媽,您對我付出了太多太多的關心,我一定會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