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逆流年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逆流年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一步兩步三步往上爬,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有我的天。 

  一直都知道,成功的甘甜是因為不斷嘗試了失敗的苦澀,不喜歡成功的華麗,吸引我的,還是通往成功路上的逆流年華。 

  這一切都苦苦的,就像是一根直線,認定了目標,哪怕摔倒,痛苦失聲,別人冷漠的眼光,這一切,都沒有擋住我直的追求。 

  不想再緬懷過去。 

  有時候,覺得自己像是一隻在爬金字塔的蝸牛,上前一步,不抓緊,就會狼狽不堪的摔下。努力沒有人會記住,一切都回到了原點,像是一條奔騰的河改變了方向,逆流而上,白色的浪花不斷翻滾,又回到了我剛開始的地方。又是一切靜靜的開始,宛如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變得,只是自己的內心又經過了一次磨練。 

  自己的力量太小,定的目標卻太遠。有些落寞,失落了很多很多。但卻總有一股力量在堅持。 

  一直到知道,在這逆流年華中,我也收穫了很多很多。儘管失去了自己孩提般的透明,失落了房間后的那輛小水車。這一切是成正比的,上帝是個公平的孩子。 

  一步一步爬,過程很美,可當我到了金字塔的頂端時,卻又聽見了質疑的聲音,我這隻蝸牛不想聽,可是刺耳的聲音卻不斷刺激着我的耳膜。請記住,你的有色眼光從來沒有影響我去看世界,等我登上理工一座高峰時,不希望看到你還在對我仰望。 

  付出了,收穫的一定少,瓦拉錫探究質量守恆是忽略了這一點。雄鷹飛上高空,我蝸牛也可以爬上去。

您正在瀏覽: 逆流年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逆流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