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怕的魔咒(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魔咒(五)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大四下看了看,發現他的手、腳都被鐵箍箍住,無法動彈,手箍、腳箍上都綁着各種各樣的電極,電線連接到一個圓的東西上,那個東西發出詭秘的綠光,他看了一下身邊的奇奇,奇奇跟他一樣全身被箍住,大大問奇奇:“奇奇這是什麼?”奇奇不答應大大又喊了幾聲:“奇奇!奇奇!”奇奇回過神來,艱難的轉過臉對大大說:“可能是把我們帶到這兒來的”半晌,那個奇怪的聲音再次響起:“你罵誰是鬼大巫呀?”奇奇一下子聽出了是那個巫婆的聲音,便和大大一起罵到:“鬼大巫,巫大鬼,天天裝神又弄鬼!”“你!你!你!氣死我了”兩個紫色的光束射向大大、奇奇頭頂上的兩個圓圓的東西互相摩擦了起來,電流嘩嘩的往下竄,通過鐵箍箍很快就流遍了大大、奇奇的全身,大大、奇奇尖叫起來,打喊救命,那個奇怪的聲音笑着:“一隻烤雞,一隻烤鴨,啊!聞起來……香香的”,圓圓的東西摩擦的越來越快,電流就更猛烈了,開始奇奇和大大還能叫喚,漸漸的,他們的聲音越來越弱,最後,他們就閉上了眼睛。人電流在他們身上亂竄,因為他們死了。 

  巫婆笑嘻嘻的飛了下來,用手在他的鼻子上探了一下,卻是沒氣了。於是他用手吸取了他們的元氣,功力大增,正準備把他們變成巫婆,這時候,一個神秘人物出現了…… 

  (未完待續) 

  指導老師:王媛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魔咒(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魔咒(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