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破格的獎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格的獎勵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武老師,真心的感謝您!如果沒有您的關心和愛護,如果沒有您的諄諄教導,如果沒有您那次破格的獎勵,我的人生會一滑千丈,我也不可能拿到這平價的錄取通知書……”看到韓芳同學那燦爛的笑容,我也感受到了她成功的喜悅,正是這成功的喜悅,讓我深深地感受到:無論是優生,還是差生都要多加鼓勵。

  韓芳同學是我班的班長,也是我班品學兼優的學生。三年來,無論我交給她什麼樣的任務,她都能按時完成;無論學校組織什麼樣的考試,她都能躍入其他學生的前列。在我的一生中,能教到如此優秀的學生,真是令我心花怒放。正當我沉浸在自我感覺良好的喜悅之中時,不幸的事情卻悄悄地蒙上了我的心頭。由於年前出現了令人髮指地暴雪,本學期的期終考試暫停,推到下學期開學時進行。

  考試成績下來后,韓芳的成績由原來的校第一名下滑到第十名。“一定是考試發揮不正常造成的。”我第一次給自己找了一個台階。開學后的第一次月考,韓芳由原來的校第十名一下子滑到了30名,此時此刻,我才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一向品學兼優的她,怎麼一下子?……我百思不得其解。

您正在瀏覽: 破格的獎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格的獎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