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和書結下了深深的緣。 在我還沒出生的時,常常在我媽媽肚子里無緣無故地拳打腳踢,亂蹦亂跳,只要媽媽一讀故事,我就安靜下來了。當然這是媽媽後來告訴我的。

  

我與書

桑植縣長潭坪學校五年級

  羅翔宇

  從小我就和書結下了深深的緣。

在我還沒出生的時,常常在我媽媽肚子里無緣無故地拳打腳踢,亂蹦亂跳,只要媽媽一讀故事,我就安靜下來了。當然這是媽媽後來告訴我的。

出生以後,我天天纏着爸爸媽媽給我講故事,如果他們不給我講,我就會又鬧又哭,甚至在地上打滾。識字以後,我就開始自己看書了,首先吸引我的是沒有華麗詞句、淺顯易懂、想象豐富的童話作品。漸漸的童話一類的小書已經不能滿足我了。我又開始看《動物未解之謎》和《植物未解之謎》一類的書,我被一個個謎團所吸引,特別是長白山水怪,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朦朧的身影。還有德國的食人古樹,給我無限的想象空間,是外星人?還是鬼怪?……

有一次課外活動,我拿出最愛的武俠小說《七種武器》,打開書我就沉浸在那些妙筆生花的詞句中,看得入了迷。那些人物的一舉一動,在作者出神入化的描寫之中栩栩如生,如“藍一塵刀出鞘,舉刀由上到下大力斜斬,如泰山壓頂……”正當我看得興起時,覺得嘴有點干,可是當我合上心愛的書去喝水時,發現教室里空無一人,我很納悶,大家都哪兒去了?哦!我拍拍自己的腦袋,原來吃晚飯的時候到了,大家都吃飯去了,於是我馬上喝了水,去追趕隊伍。

還有一次,我一回家就打開電視,把所有的節目都瀏覽了一遍,沒發現什麼好看的,就隨手拿了一本名叫《學生遊記》的書看了起來。當翻到《游魔鬼城》這篇時,它的題目像磁石一樣吸引着我,迫不及待的去看它的正文……哦!我明白了,“魔鬼城”就是天然形成的石林,因為形態各異,有的像飛機、有的像大炮、有的像火箭、有的像人、有的像自行車、有的像坦克……可多了!我又翻了一面,看到一篇仿寫《游魔鬼城》的文章,我看了看,仿得真不錯!我也要仿寫一篇。

讀書使我得到了許多的好處,我要將我與書的故事進行到底。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