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人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人的世界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們的世界,我們總是闖不進去;他們的心靈,與我們總在咫尺卻無力觸摸;他們的性格,總與我們格格不入。

  為什麼他們在長大后就將童年時也曾擁有過的毫無保留的遺棄;為什麼他們不分青紅皂白的批評和謾罵讓我們也無力還擊;為什麼人可以變得這麼快,眨眼之前,他還是天使,眨眼之後,天使早已逝去。

  難道以後的我也將把最純潔的心靈注入污穢?難道以後的我們也將與他們一起墮落?

  其實每個大人都是有資格做演員的,那一舉一動,那一顰一笑,背後都有虛偽作鋪墊。演員不就是這樣的嗎?

  大人的世界,我再不願意去闖,也不願意能去涉及,只希望:永永遠遠做一個快樂的小孩子,心裡沒有污穢,沒有與同齡人的隔閡,沒有一切的虛偽,這,已足矣。

您正在瀏覽: 大人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人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