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沒有大人的世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大人的世界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陣大風吹來,突然間把全世界的大人全吹走了,哈哈,只剩下我們小孩子了!

  我趕緊起床,哈哈大笑着跳起來:“耶!大人們不在了!我可以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啦!”

  我一把拿起電視機遙控器想看電視,因為電視台的大人被吹走了,所以電視無法播放,真沒勁啊。吃早餐吧!打開冰箱,卻發現裡面沒有一點存貨,家裡一點吃的也沒有。得,去超市買吧。走到超市,因為超市裡的大人也被風吹走了,沒有進貨的人,裡面東西早就沒了,好吧,連飯都沒得吃了。

  我沒精打彩地回到家,看見了電話,對,打電話可以邀請小紅來玩呀!拿起電話,因為信號有點亂,沒人管理,所以……

  突然,又一陣大風吹來,把全世界的大人全吹回來了,好啊,終於得救了!

  沒大人的世界其實很無聊啊!

  三年級:陳含章

您正在瀏覽: 沒有大人的世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大人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