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且聽風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且聽風呤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手指微勾,牽住彼此溫熱的手; 

田間麥子的清香,使仲夏變的清涼; 

他的唇在我耳邊輕啟:“且聽風吟。” 

閉眼傾聽,風在輕喃,風在歌唱。 

和他的相遇,無非是命運的巧合!與他的分離,無非是宿命的捉弄。 

一個朋友說過:“男孩與女孩之間,若彼此對愛情的期望低於對友情的期望,那麼,他們之間只能擁有友誼。”那麼我們,也許正處於兩者之間,兩者兼得,卻註定兩者必失。 

沒有表白,沒有暗示,更沒有禮物,只是用他的手輕輕牽住了我的手。臉頰微紅,心跳加速,“這,就是愛么?” 

田野,一望無垠的麥子,金黃色分飛的美麗章節。他喜歡風,喜歡若有似無的感覺。他拉者我在田間奔跑。聽風歌唱,聽風輕吟。然後,輕輕幫我理順因奔跑而雜亂的長發,替我摘掉頭上散落的一片片金黃色枯葉。我時時在思考,我的生命盡頭也會如這些葉子般華美么? 

可是,快樂,就象在田間奔跑的時光一樣,稍縱即逝。就在我還沒有體會到自己對他的依賴到底是友情還是愛情時,他卻選擇了離開。 

車站,喧鬧非凡,他的手依舊牽着我的手,依舊溫熱,卻沒有了以往的快樂。有的,只是死一般的寂靜。冬天,寒冷,而我卻衣着單薄,他不時的搓着我的手,哈氣。我,面無表情,將近上車的時間,他拿下自己的圍巾,提我圍上,說:“別再凍着了,再生病,可沒人提醒你吃藥拉。” 

淚水在也壓抑不住,瞬間決堤。 

他伸出手,替我抹乾眼淚,輕輕的說:“我從來不敢向你表白,生怕給你添加負擔。因為,你沒有暗示,我到底在你心中的什麼地方。”火車即將開動,他轉過身去。 

淚水冰冷,劃過我的臉龐。我哽咽了,“原來有的東西真的只有失去了才明白”他的腳步停下幾秒,可是還是毅然決然的踏上了火車,我終於竭斯底里“笨蛋,我喜歡你,你一直在我心裡最最重要的地方”火車緩緩開動,我隨着開動的火車奔跑。他伸出頭,淚水滴在我的掌心。“我會回來的”火車漸漸加快,他帶着這句承諾隨着火車小時在我視線的盡頭。寒風,凜冽。吹過我落滿淚水的臉龐。我捧着他的那滴淚,呆若木雞,只聽得風在輕吟,風在歌唱“他,還會回來么?” 

也許,只是一瞬,便已天涯兩隔。

您正在瀏覽: 且聽風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且聽風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