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酒泉子改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酒泉子改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來疑滄海進盡成空,萬面鼓聲中。

  不知不覺,八月臨近了。閉上了眼,腦海中浮現出一幅波瀾壯闊的景象……

  擁擠的人群,將地面的溫度上升至熱烈,亂雜的人影,相交相錯,零碎稀疏。吆喝聲,叫賣聲,談論聲交匯成一片。

  驀然,聲音安靜下來。涌動的人群平靜了,人們都屏息凝視着那漸近的江潮。“轟”隨着一陣轟鳴,水花四濺。人群再次沸騰了!那了那壯闊的潮水。

  “轟”!有一陣江潮以鋪天蓋地之勢洶洶而來,忽然躍起百丈高,如一堵水牆,以白色的浪尖,微卷着。新潮也隨之澎湃了。在一片叫好聲中,潮水越發猛烈。吞天沃日。似乎,滄海中的水都已經匯聚在這一陣又一陣的潮水之中。耳邊轟隆如有碗面戰鼓七座,氣勢宏大、磅礴,不禁令人熱血沸騰。

  五彩的旗幟在將潮中如朵朵綻放的紅梅,肆意蓬飛,瀟洒飄逸。幾位俊朗少年出沒在雨風波里,騰身百變,惹來一片叫好聲。觀潮之情景推至高潮。

  潮水漸漸退去,弄潮兒們手拿着紅旗一躍上岸,達官貴人們心花怒放,不停地說:賞!賞!賞!重重有賞!

  齊賢鎮中初二:倪書城

您正在瀏覽: 酒泉子改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酒泉子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