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爺爺家的小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家的小院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爺爺家的小院雖然很小,可是它是爺爺精心設計的結果,是爺爺汗水的結晶。我非常喜歡它。 

  院子的布局井然有序。它的北面種着我最愛吃的草莓。夏天,一個個紅紅的草莓好象一顆顆紅亮的珠子,可愛極了。 

  院子的西面種着各種蔬菜,有韭菜、辣椒、西紅柿等。每當成熟的季節,韭菜一片綠油油,遠遠望去,好象一片綠色的地毯。辣椒像一頂頂紅色的帽子。西紅柿有紅色的、黃色的,還有沒有成熟的......品種齊全,顏色很多。 

  南面是由木頭搭起的葡萄架。夏天,天氣非常熱。爺爺和一些鄰居就在這乘涼。秋天,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像珍珠似的掛在藤上,晶瑩剔透,吃起來酸甜可口。 

  院子的東面是花的天地,這裡種着美人蕉、蘭花草、蝴蝶花......奼紫嫣紅,五顏六色。 

  這小院太美了。我愛小院,更愛小院的主人----我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爺爺家的小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家的小院 暫無評論